close


(因為之前中文字幕洗掉才錄的,字幕並不清晰,請選擇底下的NICO播放器吧XD)

 
 
看到最後我淚了Q囗Q





因為是工口漫畫所以色色的地方會很詳細
不過我只有看到悲傷兩個字
又是一個黯然銷魂飯,不過最好別讓我再吃到他囧

這影片是我自己把它和回應(コメント)檔抓下來,再用Boonplayer播放再錄起來的
原來NICO的字幕已經被洗掉了,可見觀眾的罵聲之厲害
不,應該說是作者厲害? 把劇情打進觀眾心裡了@_@

為了錄他,我個人看了三四次,每次都忍不住淚水


紳士真是太棒了!

(不過我不是蘿莉控啦!)


然後感謝不明人士的翻譯XD






以下原呆丸NICO的,字幕還沒有人補上Q_Q
(已經有人補上了XD)


 




===補上別人做的中文字幕===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